明烛落晖照儒雅 长风万里送诗情

2018-09-07 18:05:12  有次阅读

495A3771

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为退休教师颁发奖牌

495A3699

校长李黎为退休教师致颁奖词

IMG_0145

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2018年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开展了“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活动”,通过“感恩榜样、心怀梦想”这个主题,让老师们的职业幸福感和自豪感再次得以提升。

       为了弘扬“尊师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了让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一辈园丁们更了解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永平路小学把周进忠、孙兰英等八位默默无闻的退休老教师请上了舞台。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为退休老教师颁发感谢牌,永平路小学校长李黎为退休老教师致颁奖词,肯定了退休老教师倾尽一生的奉献精神,同时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和谐团结、积极进取、勤奋踏实、以生为本是永平路小学教师团队的优良传统,多年来永平路小学培养出了一大批深受学生及家长喜爱和尊敬的优秀教师。永平路小学优中选优评出了十佳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组。校领导为获得优秀荣誉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田国安局长为大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对永平路小学12年来的长足发展和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肯定了永平路小学团结、和美、向上的团队作风。最后,田国安局长对永平路小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更是站在东区教育的高度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明烛落晖照儒雅,长风万里送诗情,相信全体永平人定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共谱永平发展新篇章。



图/文: 永平路小学 陈彩丽 李继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