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职工慢投垒球代表队 获全国总决赛亚军

2018-09-26 08:59: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获奖后合影

获奖后合影

有力地击打

有力地击打

精准地抛投

精准地抛投

9月23日,2018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江苏省昆山市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鏖战,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工队荣获亚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0余支代表队参加,是全国规格最高的业余赛事。

郑东新区教职工慢投垒球代表队组建于2016年初,旨在提升东区各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体育教师和教练员专项技能,不断推动棒垒球运动在郑东新区的蓬勃发展。梅花香自苦寒来,队员们利用节假日和寒暑假刻苦训练,运动技能和成绩不断提高,最终获得佳绩,这标志着郑东新区教职工棒垒球队伍的日渐壮大和日趋成熟。相信队员们将以学生身心健康为目标,学以致用,把棒垒球技战术和比赛经验运用到日常教学和训练中,不断促进郑东新区体育教育形成特色,稳步发展。


图/文: 刘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