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书记参加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14:51:05  有次阅读

IMG_0030_副本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为优秀教师颁奖

IMG_0101_副本

校领导和退休老教师合影

为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热情,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2019年9月10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第35个教师节活动。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利刚、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罗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第一篇章“老师,您好”中拉开帷幕。首先对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接着对学校名师工作室进行授牌;随后进行了“青蓝工程”拜师敬茶仪式;学校还邀请退休老教师们上台接受祝福,并由学校领导带领退休教师们参观功能教室,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老教师们不断感慨郑东新区教育的飞速发展,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青年教师,为郑东新区教育贡献力量。

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现在的一切,在第二篇章“祖国,您好”中,老师们也一展歌喉,用唱红歌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将继续高举教育创新大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书写龙子湖小学更加恢宏壮丽的诗篇!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单国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