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秋季校园安全检查结果通报会

2019-09-18 15:41: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d959be453e13d4697decdd6094f19a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秋季校园安全检查结果通报会

9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秋季校园安全检查结果通报会。教文体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

王恒通报了全区秋季校园安全检查结果,重点强调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对个别学校隐患顽疾屡禁不止的情况提出批评。

在教文体局监督检查下,郑东新区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学校档案资料不够丰富、新建学校施工围挡不合格、目标责任书签订不到位等。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最后强调,东区各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隐患的排查,并积极落实整改,要让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建立在安全基础上,要为办人民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安全的学校不懈努力!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