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一行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20 10:47:36  有次阅读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校园环境

查看课堂教学

查看课堂教学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汇报学校工作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汇报学校工作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对学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对学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2019年9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魏巍老师一行三人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吕玉卿、副校长张静、邢战丽全程陪同。

田国安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和课堂教学情况。随后,田局长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与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吕校长围绕“队伍作风提升、质量内涵提升及校园文化提升”三大工程及具体做法,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如何将“教育从爱开始”的办学理念和“做书香浸润,根心养习”的教育定位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当中,从而对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其他中层领导就主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取得的成效一一做了汇报。接着,乔健老师在肯定学校所付出的努力及获得的成效的同时,提出了“设置细化目标、精细过程管理、及时评价反馈”等科学有效的建议。

最后,田局长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信任。相信在吕玉卿校长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九十三中一定会取得突破性的发展。二是落实。要以执着坚定的信念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及目标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坚持不懈抓好学生的行为习惯,使学校各方面得到改变,得到提升,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成效。要充分调动老师和学生的积极性,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切切实实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从而获得群众的认可,真正做到“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九十三中人将坚持在书香浸润的环境中,实施根心养习教育,从而成长孩子,成就老师,引领家长,发展学校,助推教育。


图/文: 93中 崔中继 杨秀花 王玉 吕玉卿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