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9—2020学年新学期民办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3 08:40: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民办

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9月2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2019-2020学年新学期民办教育工作会在蒲公英小学顺利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及辖区各民办学校(教育机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阳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四级”教育大会关于民办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大会要求进行了具体的阐述。接着,李老师总结了上半年郑东新区民办教育所做工作,结合目前民办教育新政策、新形式、新要求,谈了东区近期民办教育重点工作。

最后,就深化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大会,要求各培训机构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办学,依法、依规、依纪办学,做好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