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郑东新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

2019-09-25 08:56: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34b533dc0bcebdeddb4636295348f7

调研组实地查看娱乐场所


9月24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霞带队对郑东新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娱乐场所进行实地调研。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宋建国,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等领导陪同检查。

李霞先后来到郑州祥盛互联网上网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悦至尚娱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营业状况和安全管理工作,对郑东新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霞强调,文化经营场所在日常运营管理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文化场所的各类宣传工作,确保有制度、有台账,各单位要营造平安有序的文化市场经营氛围,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调研有力提升了郑东新区文化经营场所服务效能,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全面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平安运营。


图/文: 窦志凯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