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14:45: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7794126d004bc785df00c02a243d05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7日下午16:00,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在昆丽河小学召开东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军,教文体局班子成员,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教文体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教研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由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54中、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代表基层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务实开展,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军传达了东区党工委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为教育系统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图/文: 周建松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