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园骨干教师体能活动培训顺利举行

2019-09-29 17:30: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51abd96489014e73372de0be4a04bc_副本

培训活动现场

2019年9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幼儿园骨干教师体能活动培训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报告厅拉开帷幕。全区65所幼儿园的业务领导及骨干教师们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郑东新区幼教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老师首先将本学期幼儿体质测评和首届幼儿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为大家进行梳理。在为期一天半的培训活动中,贝体学院课程总监闫鑫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体育课程内容的设计原理,分享了大量的体育游戏案例,并且带领大家在户外进行了体育游戏活动的实操训练。9月29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王嵛博士给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关于《幼儿体育活动对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促进作用》的专家讲座。王嵛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深刻感知到体育活动对幼儿身心健康的影响。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全区各园参训教师将跟随专家的引领,整合有效的体育教学资源,规划园所的体能课程,立足本职工作,将所学内容进行梳理,内化重构园所的体能活动,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