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调研

2020-09-15 10:08:44  有次阅读

fcdb2bd6468a0c90e2ef11d268a6b03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查看教室环境

11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指导学校工作

2020年9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进行调研,学校领导班成员全程陪同。

首先,田局长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心理咨询室、课堂观察室、团体活动室、学生教室及校园环境。接着,在二楼会议室田局长听取了学校领导班成员的工作汇报。田局长对领导班振奋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田局长希望学校围绕“根心养习”的教育理念,以学生的行为规范和养成教育为主线,调动教务处、政教处、班主任、任课教师、家庭等各方力量,从“严”字上重塑学校形象,真正让学生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要加强危机教育,引导教师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敢于、善于克服困难,提升教学质量,创造教育品牌,实现九十三中的华丽转身,为探索更多的东区经验和发展范式不懈努力。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今后将从“严”上下功夫,狠抓落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学校,为东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图/文: 93中 王玉 吕玉卿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