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调研

2020-09-16 10:11:23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对九十四中的发展提出要求

田国安局长对九十四中的发展提出要求

2020年9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调研。

田国安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教室设施摆放及课堂学习情况。在接下来的座谈中,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副校长郭增军从总体上汇报了学校班子建设、师资力量、生源现状、教学成效及下阶段的育人计划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各主任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和亮点。田国安局长对学校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精神、近年来学校的育人成效、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十年不懈的努力,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已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也要有适度的危机感,要更加发奋努力,争取新高度。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九十四中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领导班子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的原则,抓制度建设,抓品质建设。三要抓特色树品牌,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走出一条有特色的道路。四要做好家校共育,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有效互补。


图/文: 94中 姚小岩 王卫红 薛海玲 常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