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

2020-09-16 14:57:52  有次阅读

IMG_3512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查看一年级上课情况

IMG_3535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讲话

2020年9月15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调研。

田局长首先进入一年级教室,对一年级的学生入学情况、班额、教师配备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与了解。随后,田局长听取了龙子湖小学中层干部对学校发展建设工作、学校秋季一年级招生情况的整体汇报,并向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询问了师资、教学、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田局长对龙子湖小学一年级招生及大班额消除工作表示赞许,肯定了学校班子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理出自己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龙子湖小学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把理论研究和实际教育教学充分结合起来,在理论的支撑指导下开展工作,加强教育科研,加强理论研究,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姚建立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