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子湖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17 11:15:21  有次阅读

d753175faf3603dc6c35d0d956b60fa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走进班级,查看班级环境

2020年9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四人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田局长首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小班的环境,详细了解了班额、师资、硬件设备等情况。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座谈会。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座谈中,田局长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和园所管理取得的成绩。最后,田局长希望龙子湖幼儿园能够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带动发展好育翔幼儿园,共同为龙子湖地区的教育添砖加瓦。

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辜负局领导的期望和社会的认可,秉承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幼儿教育,努力办人民满意园所,为郑东新区学前教育发展增光添彩。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芳 刘风霞 李雪红 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