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翔初级中学调研

2020-09-18 15:06:10  有次阅读

a740f294695255dd37af9402a96b219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翔初级中学调研

2020年9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龙翔中学校长候金山、副校长袁晓芸等相关领导陪同。

田局长一行首先察看了学校新建报告厅等设施的使用情况。紧接着,田局长走进教室,了解师生的上课情况。在年级办公室,田局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了教学、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田局长一行在会议室与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中,候校长对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学校目前发展的困境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其他领导成员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

汇报后,田局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总结过去、重视现在、面向未来,既要严格管理、注重细节,又要认真研究学情,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在周边老百姓心目中的位置,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 龙翔中学 张世浩 赵少丹 刘洋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