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初见‘你’,爱上‘你’”开园仪式

2020-09-23 16:13:14  有次阅读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20年9月2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初见‘你’,爱上‘你’”开园仪式。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书记陈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郑东新区龙湖派出所所长刘勇、郑东新区商都第二幼儿园园长尚春霞受邀参加此次活动,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玲玲全程陪同。

首先,田局长一行人来到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北园,观看了“成长·轨迹”入园户外体验环节。在温馨有爱的环境布置下,幼儿和家长热情有序地参与到结合幼儿成长发展特点而构思的富有童趣的户外游戏中去,孩子们兴趣盎然,在身体机能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带领大家重温了不同年龄阶段下的幼儿成长“事迹”。

随后,局长田国安一行来到南园,参与仪式感满满的开园典礼。在英姿飒爽的教师仪仗队带领下,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玲玲向大家介绍了二实幼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目标,感谢各界人士的关怀与家长朋友的信任,在全体教职工胸怀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努力下,二实幼定将坚定地扎根于郑东新区这片飞速发展的沃土。接下来,由田国安局长和李玲玲园长共同为幼儿园揭牌,并与各界领导使用小蜗金签,为幼儿园鸣响别样的礼炮。紧接着,大家共同种下了一颗树龄与园龄同岁的果树,铲入新土、灌溉清泉,象征着幼儿园在各界的支持与指导下定能郁葱生长。最后,田国安来到教室,观看室内功能室游园活动。田局长说:希望二实幼能够承袭东区教文体局对新筹备幼儿园的要求和希望,永续前行,逐步成为东区优秀公办幼儿园的一张新名片!

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也将继续用爱浸润、用心守护,为孩子提供尽情探索世界、尽性表达情感的天地,让孩子能在真与美中自由呼吸、快乐成长,一起奔向未来美好的新征程。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兴第一幼儿园 龙思润 胡佳宁 金晓丹 李玲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