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督导组到郑东新区督导检查

2020-09-24 09:34: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督导组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

督导组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

3.督导组查看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记录

 督导组查看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记录

9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20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安保处处长徐荣新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档案、实地查看、问卷考试、对照打分的形式,从校园安全领域三年行动筹划、校园周边整治、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外来人员管控、反恐怖防范、校舍安全、“一岗双责”落实、校车安全管理等九个方面对郑东新区龙之梦幼儿园、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督导组对被查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在校园安全工作中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对推动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反恐怖防范、安全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校园安全工作是平安创建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对践行群众路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人民切身利益成效的具体检验,郑东新区将借助此次督导检查的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为东区实现美好教育保驾护航。

 

图/文: 车继畅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