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调研

2020-09-27 14:21:53  有次阅读


2020年9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调研。

首先,田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班额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幼儿园中层领导座谈会议。座谈中,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详细汇报了幼儿园中层领导班子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成效以及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中层领导干部分别汇报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感悟。田局长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保教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在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新阶段,不断创新、优化资源,为东区幼教事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新教育思想,创新管理模式,深化园本特色,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行在细处,朝着目标,努力拼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文: 实验幼儿园 丁洁玉 温飞燕 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