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

2020-09-29 16:39: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f19810f577cc845a5aa9b79a818da5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

8754192a4042e0e724d5ca8864a89c2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确保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过好双节。9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校长、书记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宣读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落实“国庆、中秋”双节重点工作的通知》,随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纪委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魏义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三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最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他在谈话中强调,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及问责意识,把好节日关口,保持高度警惕,深化廉洁自律,严格队伍管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