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1-09-08 18:19: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为王英旭及家人颁发“教育世家”荣誉证书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为王英旭及其家人颁发“教育世家”荣誉证书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到优秀教师王英旭家慰问

孙阅与王英旭及其家人亲切交谈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慰问优秀教师付海英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慰问优秀教师付海英

王英旭及其父母多年来获得的荣誉证书

王英旭及其父母多年来获得的荣誉证书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2021年9月7日至8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先后到优秀教师代表家中走访慰问。

在优秀教师王英旭家,孙阅代表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为王英旭颁发了“教育世家”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孙阅与王英旭的父母,两位从教四十多年的退休老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感谢王英旭家庭对推动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像王英旭这样优秀教师的辛勤努力,郑东新区教育事业才取得了今天这样的巨大成就,希望广大教师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东区教育的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在优秀教师付海英家,田国安听取了付海英一家从爷爷开始四代人,先后有六人走上了教育岗位,为教育事业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田国安说,近年来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日新月异,离不开广大教师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充实业务水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东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束鲜花是慰问也是肯定,荣誉证书是表彰更是督促。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东区广大教师一定会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图/文: 武胜利 崔中继 田旭阳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