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大练兵 关键时刻展身手

2022-09-01 17:47: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凤阳幼儿园组织安保人员进行防暴器械实操考核

郑东新区凤阳幼儿园组织安保人员进行防暴器械实操考核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安保人员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校园治安防控能力,有效维护校园治安秩序,保护师生人身和校园财产安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召开校园安保工作推进会,对服务于各学校(幼儿园)的安保人员进行基本情况审查,并于2022年8月15日至9月30日持续组织各单位安保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同时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8月31日,郑东新区凤阳幼儿园、永丰第五幼儿园、永丰第六幼儿园、永丰第七幼儿园联合开展“2022年秋季安保人员技能实操比赛"活动;郑东新区永丰第三幼儿园对全体教职员工和安保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时也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反恐防暴演练。

通过对安保人员的培训、练兵、比武,郑东新区学校安保人员的个人素质、业务水平、操作技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严要求助推学校保安队伍建设,从入职审查、教育培训、督导检查等方面加强学校的安保人员管理工作,切实把好校园安全关,守好校园安全线。





图/文: 车继畅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