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刚局长教师节前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慰问困难教师

2022-09-09 17:48:15  有次阅读


张利刚局长、54中周维华校长与困难教师合影

张利刚局长、54中周维华校长与困难教师合影

2022年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看望慰问困难教师,并向54中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张利刚局长与困难教师张格进行了谈心谈话。张利刚局长详细询问了张老师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亲切鼓励她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慢慢好起来。受慰问的困难教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心怀感恩,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罗玲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文: 54中 徐乐乐 孔金香 赵晓阳/周维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