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2022-09-16 15:25: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郑东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双减”工作中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9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在金融智谷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务工作、民办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全区14所学科类(含成人类)校外培训机构和选派的14位公办学校校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建指导员重新分配情况,对党建指导员在开展党建工作指导过程中的基本职责、工作制度进行细致解读。党建指导员和各机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自主交流,建立联结,为推进东区校外培训机构党组织建设奠定基础。

会议就如何做好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工作要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方法,把公办学校成熟的党建工作开展经验带到校外培训机构中;三是确保活动成效,形成长效机制,保障校外培训机构正确的办学方向。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