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调研集团化办学工作

2022-09-21 18:06: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212_副本

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到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众意路校区查看办学情况

1_副本

孙建功在郑东新区春华学校教育集团南校区调研


9月20日,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郑东新区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副局长王革非等陪同。

调研中,孙建功一行先后到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众意路校区、郑东新区春华学校教育集团南校区、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东校区,查看了各校集团化办学、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建功认真听取了8个教育集团的工作汇报、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谈看法、讲做法、说想法,就如何积极稳妥推进集团化办学进行充分交流。孙建功对教育集团化办学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具体指导。

孙建功指出,教育工作是千秋事、民生事。要把打造高质量的教育集团视为促进教育公平、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核心抓手,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孙建功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东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要实干创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打造区域优质教育品牌;要精心守护,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科学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要五育并举,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努力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示范带动,进一步发挥名校引领辐射效应,扩大全区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要蹄疾步稳,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深化集团化办学提质增效,推动教育事业起高峰、筑高地,奋力开创郑东新区“美好教育”新局面。



图/文: 佘艳红 乔健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