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智慧岛 九月吹起文艺风

2022-09-22 11:41: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00214ea4fa846427796089e3bf69b3

表演精彩纷呈

06b03d2617cdb01befb596fd4203bf1

郑州市歌舞剧院在永和时光里北广场演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上,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这片汇聚全省智慧和青春活力的区域,送来文艺的清风。为丰富郑东新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增加龙子湖智慧岛文化氛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积极对接郑州市歌舞剧院和郑州市杂技团,联系相关办事处安排场地、时间,在龙子湖智慧岛开展免费惠民演出活动。

9月上旬,郑州市歌舞剧院在永和时光里北广场举行演出活动。舞剧《水月洛神》、武术《武舞生威》、三人舞《蒙古人》、双人舞《芳华》等精彩品牌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9月中下旬,郑州市杂技团在太格茂购物中心广场进行演出,高难度的动作,精彩纷呈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感受到杂技艺术的魅力。

龙子湖智慧岛作为我省科技发展创新高地,是郑东新区乃至全市、全省一张靓丽的名片。为进一步营造龙子湖智慧岛文化艺术氛围,除大力开展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积极联系太格茂、永和龙子湖广场等商场,给街头艺术表演也提供便利条件,鼓励更多的歌手、乐队和表演团体在此演出。常态化、多形式的文艺表演,丰富了智慧岛文艺氛围,让驻岛单位的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图/文: 师永魁 杨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