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 “中华武术”文化传承合作学校联盟联盟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18-10-15 16:40:17  有次阅读

IMG_3397

揭牌仪式后合影留念

2018年10月15日上午,“中华武术”文化传承合作学校联盟联盟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中华武术”文化传承合作学校联盟常务副会长刘端文、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郑东新区教研室体育教研员张金龙出席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首先由局长田国安就本次活动致辞;接着刘端文会长宣读“中华武术”文化传承合作学校联盟通知,并和田局长共同揭牌;最后,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校一拳”表演。学生武术展示场面壮观,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充分展示了校园武魂精神。

为继承国粹,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把武术作为切入点融入体育教学,内练筋骨,锤炼意志,同时努力寻求特色发展和品牌发展,近几年成绩斐然,在区域内知名度不断提升。

被授予“中华武术”文化传承合作学校联盟联盟校示范基地,是对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近几年武术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一份希望。千帆竞渡,不进则退。新的起点,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将继续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形成鲜明风格,提升办学品位。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孔俊锋 张志猛 付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