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学校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督导组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检查工作

2018-10-23 15:17:54  有次阅读

督导组听取汇报

督导组听取汇报

2018年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学校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督导检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老师和梅亮老师陪同。

在二楼会议室,督导组领导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建站李然主仼首先介绍了本次督导工作的重点、检查内容和要求。王海霞副校长对学校在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学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规定,严格要求,立足实际,注重加强制度完善与宣传教育,规范管理,将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的工作落到实处。

接着,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教室、校医室等地,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青少年近视防控、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随后,督导组又来到了学校食堂进行检查与督导,查看了餐厅操作间,了解了留样柜的使用情况,并对食堂的食品及餐具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询问。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一直将学生健康放在首位,无丝毫懈怠,此次督导组也对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青少年近视防控、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措施,让这里成为每一个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


图/文: 外国语中学 陈诗捷 郑倩 申翠青 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