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迎复验督导评估促成长

2019-10-30 15:44: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园长向评估组介绍园所文化及理念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向评估组介绍园所文化及理念

评估组认真听取园所汇报

评估组认真听取园所汇报

金秋十月,秋意浓浓。2019年10月29日,河南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组专家一行5人在郑州市教育局申虎平、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等领导的陪同下,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复验评估。

评估组专家一行首先对家长进行问卷调查,查看幼儿晨检、早操情况,参观幼儿园整体环境。随后,评估组依据《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具体要求,通过听取汇报、随堂听课、档案查阅、实地考察、座谈等多个环节,全面、认真地对园所各项工作内容进行指导评估。园所先进的办园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得到评估组的高度评价,同时评估组也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诊断把脉,对后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实地检查结束后,评估组对幼儿园全面工作进行了集中反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今后定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最后,郑东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对评估组表达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评估,使幼儿园更加明确了工作重心,肯定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为区内学前教育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郑东新区将以此次督导作为新的起点,促使幼儿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马云岁/张寒梅/温飞燕/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