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举行揭牌暨开园仪式

2020-10-14 08:41:06  有次阅读

e02ff9be774f747a7e708f0933a42d1

合影留念

2020年10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少辉、姚桥派出所所长吴志刚受邀参加活动。

开园典礼在活力四射的教师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伴着激昂有力的乐曲,仪仗队步履铿锵、正步向前走向升旗台,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园长焦可心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筹建历程、理念文化和培养目标。随后,出席领导共同为幼儿园揭牌,开启育翔幼儿园发展新征程。

与会领导在许愿卡上写下对幼儿园的期望与祝愿,并将许愿瓶投放在许愿池中。开园仪式后,家长与幼儿共同参与了“鱼贯而行、釜底游鱼、鱼翔浅底、鱼跃龙门”等亲子游戏活动,在游戏体验中了解了育翔幼儿园鱼跃龙门的教育故事、文化理念,深化了家园共育工作。

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育翔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爱润童心,逐梦幼教,用心守护幼儿的健康成长,积极投身东区幼教事业的建设中。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蔡雨 崔洁 李雪红/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