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中学调研

2020-10-23 15:45:21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调研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长田国安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召开座谈会

2020年10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小学、初中、高中各部调研,并在郑东新区外国语高中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校长丁幼新对开学以来各部的招生工作、文明创建、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田局长作了整体汇报。高中部党总支书记樊僧健,中小学部党总支书记郭敏,各部副校长以及中层干部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田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自建校以来坚持不断努力,不断提升,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目标定位明确、准确。要办好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办现代化的学校,培养具有世界眼光,独立判断力、思考力的学生,为打造成河南省名小学、名初中、名高中而努力。

二是根据学校实际,科学规划招生工作。立足长远,科学安排,合理设定招生规模。研究办学规模,精细到每个层次的设置。要既有利于提升教学质量,又有利于管理。

三是总体规划发展规模,分布实施。各部门要经常研究教育教学在运转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准确研判,具备宏观视野和高水准,及时提出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设计出科学的解决方案。



图/文: 外国语中学 程尔萱 王姗姗 王海霞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