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调研

2019-11-04 08:50:09  有次阅读

62ad52f3b3b20fae96ca8b9aef58d0a

召开座谈会

6708af65fb78c3ca921732856c36b58

田国安局长查看班级环境

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承载着人们对教育发展的期盼,对教育事业成长的关注,对孩子们的关怀。2019年10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调研指导,在行政班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园舍园貌、师幼工作学习环境等,并走进活动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亲切询问孩子幼儿园的饭菜是否可口。

田国安就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园长海建利就幼儿园本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田国安对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海建利反映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田国安就新教师培养工作提出希望:“幼儿园要培养一支有实践能力、有职业道德的老师,把我们每个幼儿园给办好”。田国安讲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作为省级示范的公办幼儿园要更加发挥自己的示范作用、引领作用。

田国安还非常关切地询问今年新入职教师的食宿是否得到安排妥当,幼儿园目前存在什么困难等,海建利表明在普惠路一幼行政班子的团结努力下,目前的困难可以自己克服和解决,并相信在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定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创新,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以高品质为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图/文: 普惠路一幼 项栋梁 卢路路 王伟 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