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选拔活动

2019-11-04 14:51: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0969883efa42f2d4d4a5102b4a294a

选拔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郑东新区少先队交响管乐团的整体水平,展现当代少先队员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1月2日,郑东新区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选拔活动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进行。

经过学校初选,共有 21个学校的近400名学生参加选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郑州市管乐协会会长扈波,秘书长杜华志,副会长魏炜、佟一、姜冰等专家担任评委。选手按照乐器专业共分木管、铜管、打击乐、钢琴四个专业组进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八十余名学生入围。

该示范团的成立将成为除河南省中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外,首个县区级组织成立的中小学生交响管乐示范团。下一步,示范团将严格按照团规要求,进行定期训练,邀请知名专家现场指导,努力打造一支优秀且具有一定引领示范作用的管乐团队。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