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园园长赴南师大研修学习

2019-11-03 09:0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5c51e1d68edbe3096e4c17b32c3b3b

南京师大教科院许卓娅教授授课

90f93dd9c27bf4c3a6fddf70ccdbedf_副本

学员认真聆听


为有效提高园长的管理水平,更新教育观念,提升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10月27日—11月1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部分公办、民办幼儿园长、业务副园长赴南京师范大学参加为期六天的卓越园长高级研修培训活动。

10月28日上午,开班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专家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原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傅宏教授介绍了南师大的历史沿革,学院情况,代表南师大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了题为《学前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的专题讲座。傅宏教授把复杂难懂的心理学通过一种通俗的方式传递给大家,让大家更深入地去了解孩子,更好地开展主题课程以及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在未来的四天中,学员们还会聆听诸多幼教专家的精彩报告,探访南京名园----南京市中华路幼儿园和南京市第一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

此次研修培训涉及幼儿园团队管理及文化建设、幼儿园特色定位及环境创建、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改革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与会学员表示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将理论与园所实际深入融合,勤于探索,不断创新,深耕细植,精益求精,有效推进郑东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