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 2019年“新发展杯”篮球赛开赛

2019-11-06 10:39: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9938c852e88c9fb3271f3294df4f89c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致辞

2998c511731ec9cd5a9ae394bf1cd68

激烈对抗

11月4日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郑东新区2019年“新发展杯”篮球赛在郑东新区龙翔中学和龙翔小学室内体育馆同时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文斌、副总经理陈苗苗等出席开幕仪式。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为比赛开球。

比赛以“拥抱健康展现自我”为主题,吸引了来自郑东新区各局办、乡镇办事处、企事业单位的34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本赛事作为郑东新区“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的一部分,将持续至十一月底。

此项赛事的举办是丰富郑东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东区群众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郑东新区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图/文: 刘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