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协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荣华一行调研郑东新区城市书房建设

2019-11-08 17:15: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715

田国安局长和部分教育专家观摩双湖花园城市书房

11月8日,中国成协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荣华,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沈鹏等一行到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调研城市书房建设工作。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荣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双湖花园城市书房的布局选址、配套设施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书房的规划理念及运营模式。随后,围绕“如何开展惠民服务”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就如何打造贴心温暖新时代书房的详细讲解后,李荣华对郑东新区以提升龙子湖区域居民生活品质和文化建设为载体,高质量打造的集演讲、学术、休闲等于一体的阅读空间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电话亭、大人小孩两用凳子、升降桌十分推崇。专家们表示,郑东新区在城市书房建设、功能配置、读书活动开展、人性化家具设计等方面做了很多创新性探索,东区立足服务居民建书房、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推进全民阅读和终身学习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图/文: 刘楠 杨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