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2019秋季幼儿体能运动会

2019-11-11 11:05: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1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恒书记、王革非副局长参加活动开幕式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恒书记、王革非副局长参加活动开幕式

02入场式

入场式

03各参赛幼儿园入场方队

各参赛幼儿园入场方队

04个人单项赛现场

个人单项赛现场

05团体接力赛现场

团体接力赛现场

11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2019秋季幼儿体能运动会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郑东新区38所幼儿园的760名幼儿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他们分为六个方阵,手持国旗、火炬、鲜花、麦穗等,象征着传承、希望、收获、智慧、力量,用灿烂的笑容、嘹亮的口号,展示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风采。

开幕式上,王革非副局长致辞,送上了对孩子们真诚的祝福,鼓励幼儿“好身体才有好未来,只有强身健体,将来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随后,王恒书记宣布郑东新区2019年秋季幼儿体能运动会开幕。

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之后,紧张激烈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羚羊跨越群山、大力士、青蛙过河、球球大作战”等项目,融合了幼儿体能发展中的跑、跳、爬、钻、跨等基本技能,将田径项目的趣味性和体育精神巧妙结合。孩子们你追我赶、相互配合,在运动中享受了快乐,收获了健康,增进了友谊。赛后李晓阳老师为团体接力赛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幼儿表示祝贺。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推行健康体能、提高幼儿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展现了郑东新区素质教育的新风貌,是对幼儿身体发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为打造“传承经典、健康童年”的教育特色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