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一行到周口市扶沟县慰问支教教师

2019-11-13 15:18: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召开支教教师座谈会

召开支教教师座谈会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讲话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讲话

2019年11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等一行到周口市扶沟县慰问郑东新区九名支教教师,为大家送去关怀与问候。

在扶沟县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扶沟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翟连生,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春辉,人事股长包东安及各受援学校负责人对田国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扶沟县教育及受援学校的基本情况。

各受援学校负责人对支教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中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支教教师不仅为学校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还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忠职守,服从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

座谈会过程中,九名支教教师分享了各自支教期间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群众的重托,将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积极克服困难,圆满的完成支教任务。

随后,田国安局长和王恒书记与九名支教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对扶沟县教体局及各受援学校对支教教师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两区”支教工作的开展。

最后,田国安局长勉励支教教师说,作为郑东新区派来的支教教师,要发挥好郑东新区优良的工作作风、学习精神,希望大家在支教岗位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郑东新区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加强交流,也将受援学校好的教育教学管理方法带回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每年都会选派教育教学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前往周口市扶沟县参与支教工作,而今年是“两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相信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扶沟县教体局结下更深厚的情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会一如既往地大力做好支教工作,为两地的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图/文: 徐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