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组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六员”进校园工作推进会

2019-11-02 16:09: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26b45236d9079fde7153ed5ba90a32

推进会现场


11月1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郑东新区综治办在东龙大厦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六员”进校园工作推进会。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成员单位、“六员”成员单位及12个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成员单位对领导小组交办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六员”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分别就“六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文体局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整治和“六员”进校园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表现突出的“六员”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最后,从充分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完善考评机制、注重工作实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加强宣传报道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图/文: 车继畅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