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到郑东新区督导检查

2019-11-27 17:24: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c29da61017cc7a0c93bedb984f8637

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代表郑东新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汇报工作

2019年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一行四人到郑东新区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郑东新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汇报会,会议由郑东新区综治办副主任王兴利主持,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代表郑东新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向督导组汇报工作。

王恒书记从政治站位、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广泛发动、重点突破、齐抓共管等几个方面汇报到:郑东新区自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始终抓住“重点排查、重点问题、重点环境、重点风险”四个工作重点不放松,建立矛盾纠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排查体系,定期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消防、学校建筑、各类车辆、“三防”建设、非法入侵校园、危险化学药品、食品卫生等“七个”方面的安全隐患,做到全时查、全员查、全面查;随后检查组分别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校车安全管理、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危化品管理、“六员”进校园、学校消防等十二个方面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最后检查组组织学校负责安全工作副校长、中层、任课教师、心理教师、保安员等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学校安全工作“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郑东新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感谢。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平安建设大局、开展平安创建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对践行群众路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人民切身利益成效的具体检验,郑东新区将借助此次督导检查的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工作,为东区实现美好教育保驾护航。


图/文: 车继畅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