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书记至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实地调研

2019-11-27 16:00:50  有次阅读

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至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实地调研

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至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实地调研


为了调研新建幼儿园筹备进程,检验新成立党支部建设情况,2019年11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一行,至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实地调研。第二实验幼儿园筹备组组长、党支部书记李玲玲带领行政后勤人员陪同参观。

王恒一行首先进入班级,仔细查看了班级内环境创设、区角投放等筹备情况,询问教师近期培训计划及攻克教学要点内容。随后,一行人又深入厨房、户外,了解水、电、燃气通畅状况。在座谈会中,王书记了解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活动的开展状况,提出党员一定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培训要入心入脑,推进自学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决不能“原地打转”,学而后忘;党支部要注重党性培养,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创特色、见成效。

李玲玲表示,支部党员将紧跟党的脚步,锤炼党性,善于学习,注重学习方式的有效性,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自足当下,注重幼儿园发展规划、教师品质素养提升,提高园所核心竞争力,用恒心、信心、诚心,努力寻求突破,在东区教育日益发展壮大的进程中,努力将第二实验幼儿园打造成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园所。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兴第一幼儿园 龙思润 胡佳宁 金晓丹/李玲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