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

2020-11-06 09:58:39  有次阅读

342194 (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讲话

2020年11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

首先,田国安一行走进班级,查看了学校课后延时开展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校长张志刚从学校雅慧品牌塑造、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国安充分肯定了聚西在硬件、软件、管理等方面发生的质的变化,并表示近几年学校已经逐步发展成为让老百姓放心的家门口优质学校。对学校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和创新并行,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并进,助推学校建设有序发展。二是继续塑造一支敬业爱岗、学识渊博、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质量。三是以日渐提升的教育影响力带动所在学区教育的不断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断努力。


图/文: 聚源路西校区 杨媛媛 王雯雯 史亚婵 张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