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教文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0-11-11 17:02: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教文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

出席反馈会的各位领导

3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11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教文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报告厅召开。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书伟,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军勇,副组长田领、王振情及第五巡察组全体同志,教文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校长、园长、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恒同志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军勇首先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肯定了教文体局在加强基层党建和推进东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招生工作宣传等方面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尽快健全组织、完善制度;二是统筹均衡教育资源,补齐发展短板;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推“东强”战略。

郑东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书伟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勇于担当责任,注意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田国安同志在作表态发言时指出,教文体局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东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东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服务“东强”战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为引领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周建松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