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康平小学调研

2020-11-16 09:47:59  有次阅读

DSC_0552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调研

2020年11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调研,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从党建管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校园安全、爱国与榜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以往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教育教学工作,让教学质量继续成为康平小学的名片。二是多措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不仅要注重学生的学业发展,更要注重学生德、体、美、劳综合素养的提升,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三是狠抓管理,提升团队建设。加强教师专业成长,建设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的飞跃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图/文: 康平小学 卜江静 殷金芳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