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中层干部信阳师范学院研修班开班

2020-11-16 14:52: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中层干部信阳师范学院研修班开班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中层干部信阳师范学院研修班开班

56b3d54d4f277a653e0610024bc76e0

合影留念


2020年11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中层干部信阳师范学院研修班开班。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副院长邓觅成,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师训工作穆海博老师和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一百多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祝军院长在致辞中对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优势特色等情况,对本期研修班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受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委托,穆海博老师对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培训研修,确保学有所获,为郑东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首日培训课程拉开帷幕。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勇、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张茂林分别为参训学员带来了题为《<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解读》和《新时代中小学教研团队团队建设研究》的专题讲座。

本次研修为期六天,旨在通过学校团队建设、智慧教育建构、学校安全管理、学校文化建设等内容的学习,使学员们了解教育改革的动态及其发展趋势,拓展视野,完善教育管理知识结构,促进专业能力成长和素养提升。


图/文: 穆海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