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反馈会

2020-11-16 15:5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反馈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反馈会

近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教育、文化、体育方面专家对本局十四五规划进行评审,广泛征求意见。2020年11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反馈会在金融智谷2号楼722会议室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教文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基教负责人乔健、文管办负责人杨文、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就教育、文化、体育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十四五规划草拟稿内容以及专家反馈意见。各科室负责人随后也相继发言,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王革非副局长提出,十四五规划中应完善学校建设、抓好学校教育、优化教师团队、健全学校医疗体系;王丽萍副局长提出,郑东新区是个新区,文化方面比较薄弱,应清晰定位,明确目标,可以定位成一座活力之城、青春之城、创新之城。

王恒书记指出,规划应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十四五规划当中。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时指出,十四五规划应当做到站位要高、目标要实、文字要简洁。田国安局长对十四五规划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视野,塑造科学的教育观、文化观、体育观;二是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延展细化规划文本;三是先编制三个单行本,待单行本定稿后再抽丝剥茧形成一个完整的教育文化体育十四五规划。最后,田国安局长要求教文体局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提升水平,圆满完成教育文化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图/文: 李嘉乐 王晗莹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