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社区教育品质 加快建设学习强区

2020-11-16 17:14: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ba1d46717e2f560b6d7de8e804bea1a_副本

郑东新区创建2020年河南省社区教育示范区评估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迎来了河南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评估小组。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等相关局委及辖区12个乡镇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创建评估会议,郑州市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社教办主任张浩亭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从加强组织领导,引领社区教育发展方向;加强政府统筹,完善社区教育体制机制;发挥品牌特色,助力社区教育转型升级;加大社区培训,提升社区居民整体素质;稳定社区居民情绪,为战胜疫情增添动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郑东新区创建河南省社区教育示范区所做的工作。

专家组对档案材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和现场指导,档案排列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的对答如流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的陪同下,专家组深入商都路办事处体育公园社区学校和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黄河南路社区学校进行现场查看,专家组对郑东新区社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基础建设等赞不绝口。

郑东新区将以此次创建河南省社区教育示范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工委、管委会在社区教育工作中的推动引领作用,深入落实全民终身学习、打造学习型社会、提升辖区居民素质,把社区教育切实纳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城乡一体化建设,全面推进郑东新区社区教育在全域的健康协调发展。


图/文: 张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