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 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做调研

2020-11-18 16:28:25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听汇报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听汇报

2020年11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进行调研。

首先,田国安来到课堂,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接着,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校长张哲胜在对学校的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后,又对学校近几年来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德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列子文化特色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学校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也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田国安肯定了近几年学校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作为圃田地区唯一的学校,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要重视百姓的期盼,要以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要有爬坡向上的决心和信心。他指出,学校要注重发展,注重积累,围绕教育理念和学校文化,不断丰富和完善各项制度。同时,学校应注重学校教师梯队和新教师的培养,注重教科研,发挥学科、教研组的功能,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强化教师队伍建设。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孔俊锋 张志猛 张哲胜 罗兵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