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育人初心不忘,为国育才责任在肩

2020-11-19 09:50: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fdee2b4a3c4e9edf616bb233724100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教授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为学员授课

31b5e48732b74312a5c5b087a780be6

参培学员认真听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为郑东新区教文体事业快速发展提供组织保障,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于11月18日至20日组织举行“为党育人初心不忘,为国育才责任在肩”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6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在18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首先通报了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校级领导干部,必须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要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逐项对照自查,立行立改。

王恒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征程中,在全面推进东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中,组织和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为学员们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浅出,条理清楚,大量新鲜生动的事例,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期待,对即将开启的新征程充满了斗志,对东区教文体事业的再发展充满信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郑东新区教文体事业的发展中来,为服务“东强”战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为引领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常艳伟 周建松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