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6 16:45:3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2610433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实地查看班级情况

2020年11月24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田国安局长先后查看了班级环境和厨房情况。对温馨有序的班级活动,礼貌可爱的幼儿,规范整洁的厨房卫生给予肯定和赞赏。在随后的座谈中,田国安听取了海建利园长对近一年幼儿园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幼儿园各部门主管人员从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人事档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田国安局长对普惠路一幼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给予认可:普惠路一幼是一所家长认可,社会认同,办园条件好,教师素质高的高品质幼儿园。同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普惠路一幼要继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作为一面旗帜扛起东区幼儿教育的重任,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高质量幼儿教育。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