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九年制实验学校调研

2020-11-30 09:19:39  有次阅读

3S7A9310_副本2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查看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餐厅

2020年11月2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调研,实验学校副校长石华、袁文平和学校中层干部全程陪同。

田国安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文化环境。随后,走进一年级和七年级教室,观看师生课堂学习情况,了解学校今年招生整体情况、消除超大班额工作和目前现状。到学校餐厅,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午餐的组织与管理。

接下来,田国安听取了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师德师风、团队建设、质量提升、课程建设、校本研修、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的详细汇报。

田国安局长对学校目前教育管理水平、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实验学校要乘势而上,树立品牌意识,做强办学特色,扩大社会影响,争创家门口的美好学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新期盼!



图/文: 实验学校 付雷 胜文利 石华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