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2-10 08:19: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B50FAFAA89AB0306685C9CB854B3628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12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局长田国安做动员讲话,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文凯致欢迎词,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开班仪式。

王文凯在致辞中对我局党员干部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焦裕禄的生平事迹和焦裕禄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

田国安用为什么来学、学什么、学了怎么办三个问题,要求大家以带着问题、求实求是的态度学习焦裕禄精神,从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学习焦裕禄“一心想着老百姓”的精神,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理想信念,将焦裕禄精神作为指引自己拼搏、奋斗的一盏明灯,做一个行动上有动力、责任上有担当的好干部,用绣花针的精神、钉钉子的精神,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推进东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恒要求全体学员一定不要辜负组织的深情厚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用心感受,将焦裕禄精神内化入心,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东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周建松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